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战国策之快刀门来访!



船安稳的徐徐前进,
突然,几只扁舟用火箭喷射器前来。
报! 大帅, 有几影奇客拜访!
神算子师爷, 请去见客,
本帅在建身, 上茅厕都没时间!

几影奇客大展身手升上船,
神算子师爷道,好鸡!
身手不凡!

几影奇客大笑,突然仰天叫嚣!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透。
哇哈哈。。。哈哈。。嘻嘻哈哈, 哈哈嘻嘻。。。
呜呜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随后大哭起来, 好像家里的小狗被车碾过了。。。

一名奇客道本人是机器人!
另一名奇客道, 我乃财神爷!
第三名奇客道, 我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船主不见客,
难道是宵小之徒。
说完, 三人仰天大笑,
风云变色,
河水波浪突高突低,
船也开始不稳起来。

算了,船主不见客,
我们走吧!
机器人道,没有双脚,
只有一粒轮子,
加上十八拐杖,
脸上戴上微笑假面,
却往神算子师爷走去。

财神爷道无知之徒就会造大船!
小舟易操又不惹人注目。
大船弱点多,
小舟配火箭, 天下无敌。
大船随便一看一大把弱点,
让本爷来数数,
一大把,一大把。

什么都不是道,
我们上门握手,
船猪不现行,
实在乌龟之举。
可笑,可笑。

神算师爷道,
船主在研究如何煮Manggi面,
招待船上贵宾,
不知诸位是否爱吃。

财神爷道Manggi面极其难吃,
又得葱花, 又得鸡蛋, 又得五花肉,
又得鱼肉, 又得狗肉, 又得猫肉。
所以, 难吃之极,
船主居然研究之, 太傻!
说完, 手舞足蹈起来,唱起歌来
你真是心太傻,心太傻。
把所有人都当傻瓜。。。

修为之高如神算师爷也目瞪口呆。。。
好一阵子回不过神来。。。。。。。。
。。。。。。。。。。。。。。。。。。
。。。。。。。。。。。。。。。。。
。。。。。。。。。。。。。。。。

回过神来, 神算师爷拿出九转灵丹,
服了一粒又一粒,
居然转了九十几次,
好久, 才道机器人呢?
来访何事?

机器人笑面具道,
俺为天下苍生!
俺可以提供贷款于全部人,
来向俺要吧!
有贷款不要, 对不起干妈!

说完, 扑在船上,劈起十八只脚,
欧耶, 欧耶。。。干妈, 干妈,
你的名字叫干嘛,干吗,干玛。。。。

神算师爷鼻子在流血。
双眼无神。。。。。。
突然, 大喝道,急急如令令,
我定, 我定, 我钉钉。。。。
艰难的,神算师爷问,
什么都不是又为何事?

什么都不是见了同伴的勇敢表现,
突然后退,
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告辞了。
说完, 连扁舟也不要,
就铁掌水上漂, 走了。

这时, 船上传来一阵的Manggi 香味。。
好香, 好香。。。。
这两篇文章只为了笑果所写。
乃虚构的故事,
没有任何意思。
如果你看得出来,
那真是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