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6

生意面入门篇



新手散户入市必须做两个功课。
1 认识自己!
2 认识姜太公!

很多新手甚至老手在股市打滚了许多年,
都不认识自己。
什么? 不认识自己,
猪八戒最爱美女,
可惜不知自己长相和能力!

认识自己难吗?
答案是艰难至极限!
你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欲望到哪里,
而且无法自己控制钱财欲望,
那你无法在股市长期的赢钱!
总有一日,一脚踩进敌人的陷阱,
成为别人的鱼肉!
宰杀清蒸最好吃。

什么? 太残忍?
那你又要入门投资股票?
你以为股市是善堂啊?
大家都是善男信女啊?
你以为股市很多财神爷啊?
穷神就一堆,
而且都是带财神面具的,
穿的比财神爷更豪华


您分辨得出真假财神吗?
如果分不出,那您敢把它请回家吗?
请个穷神回家。。。。。
那您自己知道的了。

真假财神很难分吗?
没经验时,的确很难。
以前,我的方法是随便请一个回家,
如果我的财运下跌,
直接把那所谓财神赶走,
轮到下一个财神,
直到成功为止。

如果分不出,就仔细研究之后,
带整群真假财神回家。
真财神多于假财神,
我还是赚的,
那又何妨?

就算赚不是很多,不开番又何妨?
我就是不贪的了,
怎样,我不贪钱,你奈何得的了我吗?

一个运动比赛,你的本领是冲刺,
你的老师为你报名了马拉松和铁人项目。
另一个女学生的耐力极其出名,
你的老师为她报名丢铅球, 和跨栏!
最后,整班的成绩排在全校最后。

好笑吗? 一点都不好笑!
很多人在干这样的事,
自己却乐在其中

我们每人都有天赋,
五指各有所长,
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特性在股市发挥。

有些人心里素质过硬,
可以承当大风险,
眼光准,经验多,
那他她拿多一些又何妨?

有些人心里素质不错,
嗅觉灵敏,抓势准确,
那他FIFO又何妨?

有些人喜欢研究,
研究仔细,死缠烂打,
敢下注自己的研究,
那又何妨?

有些人是跟风族,
在现实生活中,
跟风族能力第一,
如果他们懂得跟谁的风,
专家也得靠风,
跟风族却是看风一流,
不做研究又怎样?

有些人喜欢丢飞镖,
准也无妨,不准也无妨,
如果只为开心!

有些人喜欢出门一日游,
回家带条鱼,
嘻嘻哈哈过一天,
这是至高境界!

姜子牙钓鱼, 愿者上勾。 
姜太公这里是指庄。
要投资股票, 却不知到庄是谁
在哪里, 目的为何,
那就危险了。

事实上也不可能完全知道,
除非你是当事人。
猜得到吗,
可以推理,
可以知道。

有没有庄?
那一间上市公司的技术图,
有横盘,就是箱型整理,
就有庄。
所以,全部有!

我们不需要知道庄是谁,
知道他们的目的就可以了,
就是赚钱,
没可能是为了亏钱而来的吧,
那会笑到在地上打滚!

既然为赚钱而来,
那就只有一起赚,
和自己赚。
看明白有一起赚的可能,
那就参加吧!

什么? 
不够,你要知道他们是谁,
价钱要炒到多高,
然后全部给散户赚?

嗯。。。
我是不管那么多的啦,
你找到他们,
你就可以问个清楚了。

笔者说,我参加,我赚够,我去花,
凯撒说,我来,我打,我赢。
你说,我来,我赢,我要赢完!
那真是太可恶了。
呵呵。。。。。

庄有好庄, 烂庄, 隐形庄, 钓鱼庄
联合庄, 和其他种种, 各有目的。
这篇只谈好庄和钓鱼庄。
散户入门到会学会看庄需要好久时间,
认识大多数的庄需要20年以上,
记忆力要强。

什么?20
我天资聪明, 半年可以了。
那就半年吧
你以为能吗?

庄就像是变形虫
上一秒, 你认识它。
下一秒, 就不认识了。
除非它的变法,你见过,
不然, 你何从说你半年学会?

全部的股票都有庄!
1000只股票,
庄多于1000个,
主力可能只有几十个,
庄是庄,主力是主力,
这是两码事。

谁是好庄?
在蓝筹股来说,
就是政府机构的投资者啊,
KWSPKWAPPNB Tabung Haji

有他们在,
蓝筹个股的股价波动会比较小,
他们的主要目的不在于股票增值!
而是稳定的派息!
粉饰橱窗时,他们往往就是主角,
股价稳定向上,
年度报告美就可以了,
四平八稳领高薪!

那中小型股呢?
通常,我们理解的所谓庄就是在中小型股的庄!
他们资本无法和国家投资机构比,
但是用在中小股又相当足够!

主要原理一样,
就是用石头的价钱买钻石!
没有利润和亏本的公司都是石头,
但不会永远是石头,
当公司转亏为盈,
那又是黄金了,
大赚就是钻石了。

好像很简单,
但是操作过程很长,
最久可能十年,
十年磨一剑!
短期的也需要两年以上。

如果是成长型的公司,
3年一番,算正常。
这些都是好庄。
时间换利润,
应该的。

入门散户等不了两三年的,
资本小,最好每天股票起,
望窗秋水!

什么是钓鱼庄?
就是那些股票股价开跑。
老板宣布一堆新的屎桥廉价投资,
这些投资往往没有什么价值,
结果跑了以后,
崩盘,压死一堆散户,
价钱跌回原位,
甚至更低的价位,
这样的公司能免则免。

烂庄有三分钉,
就是那些股票股价开跑了,
小崩盘,把一堆散户
锁住在横盘上方的价位,
避他们割肉退出。
但是,终究股价还是高于未开跑之前,
所以,他们是真的打算把股价最后给推上去的。
而且,这些公司的确未来还是可能有未来的。

联合庄就是合从连横!
在中大型的股票见到,
彼此可能也不认识,
但是可能一起抢票,
笔者猜他们可能有联盟,
有暗号,切语。
但是纯粹属于猜测,
没有根据!

假如股票市场没有庄,
再好的公司也不会起得好,
有庄的公司,会把技术图整理的美美的,
给我们研究技术图时,
看得明白。
不然,鬼画图,我们也是看的蒙查查!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