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6

反思反向



很多人股价起时,
就怕是陷阱,
多头如果没有一定的背景,
是无法进行的,

笔者可以告诉你,
散户如果完全不参与多头,
那是绝对的利好,
股价会去到外太空。

股价走走停停, 就是为了赶散户下车。
如果我是庄,
我会希望没有散户参与。
因为没人知道的钻石还是钻石,
我可以用石头的价钱来买。

当它重估后,价钱起100
我又何必卖?
那时,我已经很有钱了.
我把它抵押给银行,
就过上好日子了。

然后,坐收股息去还给银行就好了。。。。。
你认为呢?
门外汉总究是门外汉!
奇怪, 怎么门外面有惨叫声?

要再看到这样等级的文章,
我要鲜花来!

后话,

这篇文章是给高级以上的投资者参考的。
如果看不到当中的含金量,

那。。。就当它没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